邱浅忆

【夏の終わり】
【いつか始まる恋】

_(´_`」 ∠)_貌似是这样的,比起写一些偏甜或者是轻松向的故事,其实更喜欢抠细节和埋伏笔,有时候不挖到深处就不罢休,所以基本和大家的喜好还有主流形式不在一条线上。
于是有时候坑就是这么产生的,写到一半觉得自己写不出理想中的东西,所以就停滞不前或者直接放弃,如果大纲完备且热情十足灵感充沛的话其实是可以最大限度开发自己能力的,照我来说一天4w才是极限。在真正重新拾起原来的感觉并且捋顺一切之前停下的永远不可能再捡起来,然后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有了新的灵感,再写写停停。
当然读者的反应也是很关键的,用心写的剧情埋的伏笔抛下的悬念没有人留意或者是关注点不同,就很容易貌合神离最终打消掉积极性,而这是目前我知道所以正在努力避免的。有人说我其实太过于纠结导致结果的原因,于是用极大的篇幅来解释一切,最终看明白了却达不到我想要的结果,但通过尝试发现隐藏起来的东西或者是通过思考就得得知的东西大家根本不愿意去深究,看文是个轻松的过程,或许是我的要求太多了,所以正在调整自己的想法。
好像啰嗦了很多?最近其实是有写东西的,只不过要等点梗的小可爱看完了再发。希望我能早日走出压抑致郁的怪圈,重新回到傻白甜的怀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