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浅忆

【夏の終わり】
【いつか始まる恋】

心中点燃一把冬天的火(???)

_(:з」∠)_哇!期待各位大佬的粮食~

岚受(;д;):

最近都没有更新(ミ´ω`ミ) 不是因为岚岚变懒惹!
怎么说呢……佐鸣这个cp在心里的地位过于特殊了!唉,若是自己不能为此做点什么,等明年集训彻底没有时间、或是圈子整个糊掉的时候,我想我会很遗憾的。
嗯 认识了一些很不错的朋友 悄悄的策划了一个小小的活动 现在一直在着手准备 嘿嘿 可以稍稍期待一下 需要很多小伙伴的参与 到时候可不要害羞哦!😎

我们为此努力 也是为了感谢一直以来陪伴佐鸣的大家 。(ミ´ω`ミ)认识你们很开心!!👌

为此我特别厚脸皮的找了画手太太们!!真的讲真我超兴奋!!!能和喜欢的太太说上话!太刺激了!!!!我爱你们!为你们撒花花!!😆😆😆
在此岚岚趴在地上缩成小球球感谢各位大佬不嫌弃我
还愿意在这次活动中帮忙!!!🙏🏻🙏🏻🙏🏻🙏🏻
谢谢我船长大人不嫌弃你岚办事效率低……
神奇的艾特一下咱神奇的@船长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