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邱浅忆

邱浅忆

 

【all炭】渣男战线联盟(1)

▲和老墙头换了一下要写的东西,设定是ABO世界的炭炭中了血鬼术之后跑到了吸血鬼的世界。

▲全员存活的前提下另类的吸血鬼世界

▲在炭炭到来之后圣器之战逐渐演变成了初拥炭治郎的资格争夺战

▲OOC严重,行情不错的话争取日更



  Chapter  1


  才晋升为日柱一个月不到的灶门炭治郎在一个月前迎来了他的人生大危机。


  和善逸还有伊之助一起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他不小心中了敌人的血鬼术,只记得在昏迷之前看到善逸将那家伙的头砍下来了,可再睁开眼就跑到了这个奇怪的世界。


  和魇魔的梦境不同,一个月以来炭治郎做了各种尝试,都没有找到回去的方法,他渐渐意识到自己现在所处的也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因为在这一天他见到了鬼杀队的同伴们,还有他的妹妹祢豆子。


  “明明是个人类居然还敢在这周围乱转,又是个想初拥想疯了的。”


  炭治郎被我妻善逸扛在肩上,听着对方和身边的伊之助抱怨着。


  “管他想什么呢,圣器之战快开始了,就当成先遣部队派出去吧。”


  伊之助和善逸并排向前狂奔着,他们的速度很快,几乎超越了人类的极限,炭治郎仔细听了他们的对话,再联系一下近日以来了解到的新世界观,心里有了个初步的认识。


  这个世界也有鬼这种生物存在,但是和炭治郎所处的原世界不同,这里的鬼只是喜欢吸人类的血,却很少会把他们吃掉,就算不小心吸过了量,也会用初拥的方式让他们再“活”过来。


  这里的人类和这种叫做吸血鬼的生物相处得很和谐,甚至有不少人为了强大的能力和漫长的生命主动要求被他们初拥。炭治郎在寻找回去的方法时了解到了这些,原本也没有太在意,但今天经过一片空地的时候不知怎么就被突然出现的善逸和伊之助围堵了,还没来得及和他们打招呼,善逸就冲过来把他扛在肩上,开始了这段狂奔之旅。


  “那个……我想问一下,你们两个想把我带到哪里去啊?”从对话中听出眼前的两个人并不是他认识的善逸和伊之助,炭治郎刚刚冒出来的激动和欣喜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


  “当然是去本部了,你自己送上门来的,现在后悔了?”善逸的速度一点没有放慢,在行进的过程中回答道。


  “本部?意思是你要带我去吸血鬼的老巢?”炭治郎一惊,虽说现在吸血鬼已经占了总人口的很大比重,但还是有人不想成为他们那种每日以血为食的生物。炭治郎就是其中的一个,他设想过如果自己永远无法回到原本的世界该怎么办,但那些计划里没有成为吸血鬼这一项。


  “我不喜欢这个词,收回去。”善逸的声音冷了几分。


  “啊……抱歉,我的意思是你要带我回你们的大本营?刚才我听你们说什么圣器之战,所以说你们并不是想喝我的血?”炭治郎在脑内飞速思考了一下,觉得如果是被带回吸血鬼的本部那他的血可能根本不够分。


  “你的血味道有些奇怪,要带回本部由主公大人决定谁来当你的父亲。”见炭治郎没有要逃跑的意思,善逸耐心地给他讲解着。其实刚才他就想说了,这个人类的身上有一种很好闻的气味,原以为是被沾染上的,却没想到是从体内散发出来的,尤其是后颈的位置,香味更甚。


  “抱歉,我有父亲的,虽说他现在不在了,”炭治郎一脸严肃,“还有你能换个姿势吗,被扛着的感觉好奇怪。”


  “我们说的父亲不是你们人类定义的那种,”善逸扛着炭治郎的手向下一拽,换成了公主抱的姿势,“初拥你的吸血鬼就是你的父亲。”


  “可是我不想变成吸血鬼啊。”虽说只是吸血不用把人杀死,但炭治郎还是很抵触变成那种血腥的生物。


  “现在可由不得你。”伊之助在一旁搭腔。


  “没错,很快就要到本部了,你老实一点,说不定还能给你分配个地位高一点的父亲,”善逸看着自己怀里的人,突然将鼻子凑到了炭治郎的后颈处,深吸了一口气,“气味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是花的香味,你的血里为什么会有这种味道?”


  炭治郎被善逸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差点从他怀里跳出去,他猛地捂住了自己的后颈,皱眉道:“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不是什么大事,就算有花香味也只是好喝一点,主公大人一定会清楚的,你想知道的话到时候可以让你的父亲帮你问一下。”见炭治郎如此抵触自己靠近他的后颈,善逸便贴心地离远了一些。


  维持着这个速度不知道跑了多久,被安安稳稳地抱在怀里的炭治郎都有些气喘了,可善逸却没有一点呼吸加重的样子,伊之助那边戴着头套无从得知,但善逸这边应该很好求证。炭治郎想着,好奇地将一根手指伸向善逸的鼻子,结果发现对方居然真的呼吸平稳。


  “你不会觉得累吗?”炭治郎收回手,好奇地问。


  “呼吸对于吸血鬼来说不是必要的,我们甚至可以不呼吸,不过纯血种的吸血鬼会继承自己本族的特征,所以我们按照呼吸的方式划分氏族,不像西方的那样。”善逸说着朝炭治郎眨了眨眼,示意他再试一回,炭治郎疑惑地将手指探过去,果然没有任何起伏了。


  “那你们每个氏族的领导者是不是被称为‘柱’啊?”听善逸讲到了他们是按照呼吸划分氏族的,炭治郎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你怎么知道的?”善逸一怔,虽说人类已经对吸血鬼有了一定的了解,但转化之后就要住到特定的地方去,和人类完全断了联系,那样的话像“柱”这样的特殊定义应该是不被人类所知的,可这个人类为什么会知道?


  “其实我还知道你的名字,是我妻善逸对不对?”感叹于两个世界之间的重合度之大,炭治郎又看向一旁戴着头套的那个吸血鬼,“他的名字是嘴平伊之助。”


  “咦?你怎么会知道的?”善逸惊得差点把炭治郎丢出去。


  炭治郎心想如果你们的本部和我们那边的本部是同一个的话,我能叫出来的名字还更多呢,但想到眼前的这两个家伙其实并不是他的同伴,所以炭治郎只能表情扭曲地撒谎:“我也不清楚,好像是突然出现的记忆。”


  “什么?难道是无惨那家伙……”善逸变了脸色,突然加快了速度,“我必须要带你去见主公,如果你中了无惨的术可就不好解决了。”


  “无惨!”炭治郎反手握住了善逸的肩膀,脸上的杀意顿起。之前一直在找离开这个世界的方法,再加上没有碰到过认识的人,所以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如果说鬼杀队的众人也都是吸血鬼的话,那无惨会是什么?


  “你和他有仇?”见炭治郎比刚被他抓来的时候还要激动,善逸有些吃惊,“那挺好的啊,不用我们再和你讲一遍那家伙做的恶心事了。”


  “恶心事?”


  “嗯,我们这些在本部记了名的吸血鬼都以杀人为耻,除了每个月必须要吸食人血的那一次之外,平时都是用人鱼血或者是仿造血来代替,否则一个个初拥起来也太麻烦了。但无惨那家伙不一样,他不仅把人的血吸干过,还强制将一些人类变成了吸血鬼,在先祖时代本部就将他除名了,一定要说的话算是敌对阵营。”


  “果然那家伙不管在哪里都可恶的不行。”炭治郎握紧了拳头,咬牙道。


  “好了,先别纠结无惨的事了,再怎么说他也是第五代吸血鬼,我们都拿他没办法,更不要说你一个人类了。不过如果你和他有什么深仇大恨的话可以先成为我们的同类,也算是朝着目标迈进了一步。”善逸见炭治郎咬着牙,忍不住劝解道。


  “纹逸你这家伙比人类的话都多,”他们两个在这边一问一答着,旁边的伊之助忍不住提醒道,“已经到了。”


  “我都没注意,已经到本部了。”善逸将视线从炭治郎身上移开,他也没注意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居然没有再看前面的路了,还好没什么障碍物,否则这一路不知道要摔几次。


  “是善逸和伊之助回来了,啊,还带了个人类回来。”


  被抱着连翻了几个墙头,炭治郎他们来到了一个和他所熟知的本部完全相同的建筑之内,庭院里站着的那些人让他的记忆恍惚间回到了两年前,和他被抓回去的时候一样,九位柱都在,看到顺利着陆的他们三个时统一地将目光投在了炭治郎身上。


  “蝴蝶忍小姐,这是我新找来的继子,还不错吧?”善逸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将炭治郎放到了地上。


  “欸?继子?你刚才不是说……”这个熟悉的词汇打了炭治郎一个措手不及,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善逸刚刚好像说的是给他找一个地位高一些的父亲,怎么现在他变成对方的继子了?


  “我是说给你找个厉害的父亲,不过我也是柱,算是地位高的吧。”善逸一脸理所应当地看着大脑当机的炭治郎。


  “不可以哦,这个孩子的血有些特殊,是要由主公决定他的从属呢。”蝴蝶忍笑着凑近了些,在炭治郎的后颈处轻嗅了一下。


  “没错!虽然看起来很弱但是这个孩子身上有一股奇怪的味道!”炼狱杏寿郎附和着。


  “是花香味,如此特殊的存在就应该华丽地归在我的麾下啊。”宇髄天元也为自己争取着。


  “是花香啊,好可爱的孩子。”甘露寺蜜璃好奇地打量着炭治郎,似乎下一秒就要扑过来。


  “啊,多么可怜的孩子,请让我度化你吧,成为吸血鬼的一员,你将不会再感受到任何痛苦,我们都将是你的同伴。”悲鸣屿行冥流着泪说道。


  “人类啊……”仰头看着天空的时透无一郎双眼放空道。


  “唉唉唉?”见所有人都对他抱以极大的兴趣,炭治郎忍不住朝后方退了一步,结果撞进了善逸的怀里。还没来得及避开,那家伙突然抱住了炭治郎的胳膊,还将头靠到了他的肩膀上,说道:“你们看吧,他还是更喜欢我多一点,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呢。”


  “灶门炭治郎。”炭治郎把善逸从自己的胳膊上拽下来,朝没有人的地方退了几步。


  “灶门?这个姓氏的话……”善逸一愣,下意识地看向炭治郎身后,而他本人似乎也嗅到了一丝熟悉的气味,猛地转身。


  “哥哥?”


  从他身后走来的竟然是他到了这个世界以来最担心的祢豆子,多亏了这个世界的鬼会保留原有的样貌,所以他眼前的祢豆子还是记忆中的样子,美丽得让人心软。


  “咦?炭治郎是祢豆子的哥哥?”善逸惊叫出声,“那我岂不是不能初拥你了?”


  “为什么?”炭治郎疑惑地回头看了善逸一眼,初拥他和他是祢豆子的哥哥有什么关系?


  “虽然祢豆子现在已经脱离了控制,但她再怎么说也是无惨那家伙初拥的啊!是第六代啊!我一个十三代的再去初拥你这个辈分要怎么算啊!”善逸看起来要崩溃了,抓着自己的脸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无惨初拥的?”听到那个名字后炭治郎瞬间皱紧了眉头,他走到祢豆子面前,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妹妹,焦急地问道:“你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吧?”


  “不用担心,已经没事了。”祢豆子伸手摸向了炭治郎的脸颊,露出一个温暖至极的笑。


  “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炭治郎将祢豆子紧紧地抱在怀里,用以缓解这一个月以来的思念,他已经顾不上思考眼前的这一个是不是真的祢豆子了,如果那个鬼的血鬼术真的厉害到能创建出如此真实的世界,那么努力了一个月也徒劳无功的他只能放弃。


  “哥哥这里果然有一股花的香味,好想咬上去,”祢豆子用鼻子蹭了蹭炭治郎后颈处的皮肤,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如果哥哥想变成吸血鬼的话,那就让我来初拥你吧。”


  炭治郎身体猛地一颤,下意识地将祢豆子推开,同时戒备地捂上了自己的后颈。实在不能怪他反应强烈,因为在原本的世界里祢豆子的性别就和他不同,如今虽然没从对方身上闻到信息素的味道,但也有可能是变成了吸血鬼所以分化期延迟了呢。


  是的,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我们的日柱大人是个罕见的Omega,即使在分化后一直靠着抑制剂度过每月一次的发·情期,可最基本的常识他还是有的。


  如果说初拥必须要咬后颈的话,那他宁可永远当一个人类!


  ——绝对不能在异世界被其他人标记!


  炭治郎保护好自己的后颈,在所有人渴求的目光之下开始思考起了逃离这里的办法。


  


  TBC


  



邱浅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邱浅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